页面

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christmas day♥

小牛!第一段就为你而打...真的对不起啦!我们有口无心的~而且超级怕你生气的!别气kairou了啦..你们这样我超想拿刀捅自己几刀的...哈哈哈~祝你们平安夜快乐啊!永远的兄弟!xinyi爱你一辈子!下球每场赢!高一有美女陪你度过!!够意思了呗?XD

I m a lazy blogger :(so 几个月才来打一篇...但其实感触很深才会打开这个部落格…2010快过了…回味一下…那些伟大的人做了多少有贡献的事…而今年的我做了多少的鸟事…算不完吧XD
那天陪我的好姐妹去升学展…本来是想丢她们就走人了><结果被他们拉下来看…无意间有个fair的女员工跟我介绍了"空姐"的课程!其实是不错的选择…在Singapore的话一个月至少有3500的薪水…我其实没有一头雾水…只是在懊恼着我的spm都还没考~天啊...我真的再次烦恼…时光不留人~我比人家慢了两年…赶得上吗...明年起我要在最短的时间内补救我所有的不足...希望我是有一次...是成功的...是不被看不起的...算有一个目标吧...挺不错的`
刚扮了圣诞小姐后10点就回家了…不喜欢和一群人热闹(因为我天生就是个怪癖仔)…到家后和平常一样上网…但是今天特别不一样…我和他…一起倒数…虽然我们两是无聊了点~但是我暂时把对你的恨先遗忘…过后…你用了娘娘腔的声音打给了我…我其实超想爆笑的~完全不知道是你...我们有说有笑...直到你问我...我是不是还恨你...我考虑了一下~考虑的同时顺便想敲醒自己...你做了那么多背叛我的事…我为什么还有心情和你聊天…回答你这种问题…或许是我傻了吧…我们聊了一小时…最后问你的一个问题…你的回答…让我今晚注定失眠…我的执着…永远都不是执着…莫名的感伤…就因为你在电话提起了我们在吉隆坡的那段时光…你说谢谢我陪了你...但那段时间也是你背叛我的开始!即使把话说开了…用了千百个理由解释...你伤害我的事我绝对不会忘…因为我感情的付出得到的是你无谓的伤害和折磨…



我不该抓住回忆不放开 断了线的风筝就让它飞。 放过它,也放过我自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